早在日子慢慢邁入九月前,上網有空沒事就會開始看有沒有新奇的事物可以在為自己的日子多一點新意多一點開心,因為我是九月壽星ㄚ,前幾年都剛好遇到颱風,人被關在房子中,悶到爆,真的是寧願去公司接電話,就算是淋雨全身溼也覺得快意....結果只能被老公以安全為名,關在房子內,連要打麻將都三缺一ㄟ!
       而今年我也開始一個人走出去,除了在週一到週四用花旗卡看電影之外(票價才174元ㄟ),也可以共乘去看很美的風景,不過偷跑一次,被老公發現,九月的活動害老公也幫忙想主意,本來是想去金瓜石的緩慢放空,不過實在不想住假日價,而且沒有訂到我最滿意的房間,所以就省起來,.....
       一直覺得有很多家人真的很棒,尤其是聽到朋友說沒人可訴苦時,就覺得兩個妹妹很珍貴,因為有說不完的話,而因為有弟弟一家三口,可以在父母旁邊照顧而安了一顆心,真的很謝謝,生日在大妹家吃我愛吃的 韓國烤肉,打著小贏100元的麻將,還收到爸爸祝我40大壽的紅包(只是聽到爸媽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一起慶祝我50歲的生日時,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當然還有我們家弟弟一家送我的刮刮樂 ,(也讓我小有進帳),年紀越大只能想家人和親友都很平安就好,錢如果一直夠用就更棒囉!
       九月休了兩天假,去體檢和將自己的白髮用生日優惠變成美美的黑髮囉, 生日當天就和老公兩個人去了"新社古堡",(因為是週五兒子要上課,粉抱歉囉)本來以為有多大(因為聽說有六個大安森林公園大ㄟ),其實還好,不過確實古堡是有一點氣質,可是我最愛的就是買魚飼料繞湖引誘魚,哈哈,看到鴨子看到我一抬手就衝出去搶食的樣子,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包一包飼料的買,我就買了四包,看得旁邊的遊客都暗笑我比小女生還愛餵魚!(這就是經濟自主的好處,不用受限父母的金錢控制,哈哈),另外一個我覺得在古堡園區中的六角亭餐廳二樓外面,吹著涼風看著遠景 ,雖然沒有冷氣房舒服,只要發呆、看書、化妝(因為有三個小女生剛好在互相化妝比美)也很棒喔,晃完就回家囉 ,買了新社的香菇穌,等週一上班慰勞代班的同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戴 GRACE文 的頭像
    戴 GRACE文

    戴 GRACE文的部落格

    戴 GRACE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