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安親班,每天小孩給他寫個兩張考卷已經是家常便飯,而上小一以來,不知是我變懶了,還是老師太看得起我們家長,很多事情都沒有說明,我想可能是老師負擔沉重(我有問也不見得有回應),所以我只能自己經過漫長的摸索,才會恍然大悟.........
        安親班的考卷剛開始,我每天都看到程程的分數是100分,我就很安心的收回檔案夾中,但是有時就會發現明明擦過的痕跡很明顯,但是為什麼還是100分呢?不然就是可能有漏寫被圈上去,但是答案補上去以後,還是100分,看了好幾次這樣的情形,我就直接寫連絡本告訴老師,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用法外開恩,不然我們都不知道到底程程功課的罩門在哪裏?而自從我跟老師拜託以後,程程就很少100分囉,就變成OK( 安親老師只要不是100分的考卷,就是OK,不用算幾分,反正就是沒有100分,訂正OK就好),好笑的是也讓媽媽看出幾個程程的問題點:
 
1. 國字 : 零 的注音 數學 :  誰在誰的那一邊第幾個(例如看圖說故事,蘋果在香蕉的那一邊第幾個)都是每考必錯
2.而今天還有一個語文的連連看,程程的邏輯真的是超爆笑的:選項是「國王企鵝」和「哥哥爸爸」 要連結「真可愛」和「真偉大」,程程一下子就連成哥哥爸爸真可愛(因為我的爸爸很可愛ㄚ)和國王企鵝真偉大(可以當國王的企鵝當然是很偉大)
 
 PS:這一學期的台北縣注音大會考,爸爸建議程程要拼考100分就得100元 ,非100分就扣50元 ,結果今天考完,我們家少爺99分, YA!媽媽賺到50元,不過程程耍賴不給錢中............(抗議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戴 GRACE文 的頭像
    戴 GRACE文

    戴 GRACE文的部落格

    戴 GRACE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