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被選上學校家長會的常務委員,只能說一切都是「陰錯陽差,一言難盡」,可能是因為我太早和班老師認識,又可能是因為我不夠安靜,但絕對不是因為我很有錢可以奉獻啦!(真懷疑怎麼會有這麼多家長要玩這種社團,........)
  為了老師的一句話(上一屆的班代表一次都沒有去參加家長會開會),我迄今只要家長會發開會通知,我一定會出席(不過每次晚上七點半開會,媽媽我都要遲到半個小時),不過就覺得真的是很浪費時間,每次都開到十點多,第一次就是全校班代表選12個常務委員(希望一年級能有一個代表,結果我就被選上一年級代表),第二次開會就是常務委員針對一年才40萬(超窮的一個家長會)的家長會費進行預算審核,根本就沒錢,然後學校各部會分一點錢,就沒錢了,我的感覺就是幫學校無法銷帳的費用(代課費或是便當錢)背書,不然就是慰勞學生或是學校老師,老實話,家長各自有自己的事要忙,應該是沒有心在想,家長會的年度目標或是計劃),反正到現在我終於了解學校家長會的運作:一句話就是學校說什麼家長會就是拍手就對了,無聊到底,下次若再拍一次手,我就不要再去浪費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戴 GRACE文 的頭像
    戴 GRACE文

    戴 GRACE文的部落格

    戴 GRACE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